【課務組】9/26前課程採行全面線上課程

2021-09-10

(一) 110 學年度第一學期課程:配合指揮中心滾動修正。

1. 09/26前課程採行全面線上課程09/27起依下列措施辦理。

2. 本校課程(含推廣教育)如採實體授課,應符合下列辦理原則,否則採線上授課:

     (1) 室內維持安全社交距離(2.25平方米/人)且人數上限為80人。

     (2) 採固定座位、固定成員方式進行,並落實實聯制。

     (3) 上課時師生應全程佩戴口罩且落實手部消毒,上課期間禁止飲食。

     (4) 教室應保持通風良好及定時清消,並上課如有操作設備機具須妥善清消。

3. 倘有符合實體授課原則之課程擬改採線上授課,教師得向開課單位報備後改採線上授課。

4. 線上或混成課程的授課教師,每堂課期間應確實掌握並記錄學生線上出席及參與狀況,並請提醒同學應在住處或校內進行線上課程,減少出入市區或公共場所。

5. 線上授課期間若遇颱風,比照勞動部居家辦公者應正常上班的函示,應正常線上授課。

6. 實習課:應採固定分組,並避免學生共用設備、器材;如有輪替使用設備或器材之需要,輪替前應先澈底消毒。

7.防疫期間學生出現症狀請假:教職員工生倘有發燒、咳嗽、呼吸急促等呼吸道症狀,或有腹瀉、失去嗅覺、味覺等相關症狀,應立即就醫診治或在家休息,避免外出或到校上課上班,學校將不列入出缺席紀錄。